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懶人試算表搞懂明年特休、加班費

韓星Jessica這樣穿腫了!

經過討論,廖國棟堅持今天不能審預算,因此蘇嘉全要求週五再召開協商,最後大家只對「公平交易委員會人事同意權案」有共識,確定將於12月20日進行投票。

廖國棟指出,上週衝撞造成很多人受傷,很多藍委「傷痕未癒」,所以今天建議不要協商到總預算,而藍委開會決定也總預算暫不協商。他表示,現在提告的提告、就醫的就醫,執政黨卻連一句sorry都沒有,「我們以前是假的在打,你們是真的在打,完全不一樣」,此事沒處理完,預算的部份國民黨團不接受。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但廖國棟回應,柯建銘確實有跟藍委道歉,但很像大街打人、小巷道歉,盼更圓融的讓藍委得到心靈撫慰;且預算審不完,是「你們開了太多不該審的法案,一例一休,還搞同志,沒急迫性的就不用現在處理嘛」。他還說,自己過去衝撞從沒受傷,因為要知道怎麼衝、怎麼撞,出手打人已不是普通衝撞,所以藍委陳宜民才去告綠委王定宇。

針對廖國棟的要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今年要結束了,國營事業還有1200多個案子要處理,上次的表決戰造成議事人員昏倒,民進黨在野時沒杯葛過國營事業總預算案,若不審就是放水,「不曉得國民黨為何體質這麼弱,撞一下就傷痕未癒,我被勒脖一下子就癒合了」。



情侶對鍊牌子

2017新竹情人節大餐推薦



蔡正元問許信良:你怎看顧立雄?

扁不能幫女兒致詞柯:開診所要典禮?

立法院長蘇嘉全13日上午召集朝野協商,討論105年度國營事業總預算,以及公平交易委

台南串珠材料行

員會委員人事同意權行使的相關事宜。不過,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表示,上週處理《勞基法》修正案時,藍委們因綠委衝撞「傷痕未癒」,所以要求暫不處理國營事業預算案。

不讓台灣被玩呂推和平中立公投

柯建銘也說,他有去看國民黨立委林麗蟬,也有跟受傷的藍委們說抱歉,民進黨團幹事長吳秉叡肋骨撞傷,講話都變得很柔順,雖然他知道是誰撞的也沒講,要求廖國棟回去勸藍委們同意審預算。

密醫

情人對戒戴法

W飯店打排毒針?檢赴現場勘驗





轟-6K飛行照背景為玉山?國防部否認



領土

情侶對戒哪裡買

情人對鍊哪裡買

變更綠不拿?蔡正元批無軟台獨

台不會獨立?陸委會:是主權

紅色手鍊的意義

國家

川英熱線對岸崩潰游錫堃分析原因

中投、欣裕台收歸國有法院不准

局外人的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則緩頰,大家各退一步,要柯給廖一個階梯下;時代力量總召徐永明則說,柯建銘昨天罵時力,「我也不會說不審預算,社會會有公評」,剩15天審預算,真的是很沒監督效果。他尊重各黨團的策略,但肢體衝突不要無限上綱,自己要承擔,不覺得王定宇是罪大惡極

府:感謝美國不把台灣視為與他國的從屬

轉彎!休息日加班9小時起也給

情人手鍊對鍊

本薪

蘆洲大火無「倫」問?新北市府反駁

秘書長林志嘉則回應,藍委李彥秀有通知,當天晚上也馬上請人員找尋,也有找到,通知藍黨團東西在議場旁邊的櫃台,可隨時來拿,但現在也還放著。綠黨團書記長劉世芳也說,陳賴素美當天就表明有撿到麥克風,她也提醒可交給議事處。

他還提及,上週衝撞時國民黨團有帶麥克風,不慎留在主席台上,回頭卻發現不見了,後來透過影像發現是綠委陳賴素美拿走了,派人去測試後麥克風完全無效,希望秘書長先處理此事,「這樣傷痕會比較容易癒合」。

▲立法院朝野協商直播。

老婆生日禮物排行榜

(圖/翻攝自IVOD)



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