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裴

射手座女生禮物

璐/台北報導

▲李坤城爆每天

高雄創意婚禮小物

紀念禮物送什麼好

一起洗澡。(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坤城提到這次上節目

情人節好禮

,是因為節目相當有誠意,講了很多細節,讓女友林靖恩放心,「什麼事都要經過她同意,是他答應,我們才來的」,他也想趁這次機會,澄清很多外界的誤會,以及多讓林靖恩說話。至於何時會結婚,林靖恩提到不急,就順其自然,李坤城則補充提到,「很多好友當想要幫我們,像是林文義,祝福我們,如果我們辦婚禮是為了對好朋友的交代。」

2016年12月23日 16:36

音樂人李

男友禮物驚喜

生日給女朋友驚喜

坤城原訂在小41歲女友林靖恩生日當天結婚,但事後因女方不願生日和結婚紀念日同天而延期,23日上《麻辣天后傳》聊爺孫戀情。上節目前特別接受訪問,他提到自己相當貼心,「我們什麼事都要一起。」



女友生日驚喜禮物

林靖恩拿下以往的金筐眼鏡,畫了淡妝表情相當靦腆,被問到李坤城做過最浪漫的事,她害羞反問對方做過什麼。李坤城立刻說:「他有一個要求,幾乎天天要見面,包括洗澡。」

送人結婚禮物送什麼好



線上購買創意禮物專賣店

送女友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