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5. 體質調理找專家

4.「食物」遠比「食品」好

▼遵循以下6點,就能輕輕鬆鬆甩掉一身肥肉。(圖/健談授權提供)

有氧運動(如:跑步、游泳、騎自行車等)可提升當下的代謝速率,而適度搭配重量訓練與核心肌群運動,則有助於提升中長期的基礎代謝率。因此,同步掌握「重訓」與「有氧」這兩種運動類型,也是「健康享瘦」的關鍵訣竅之一。

台中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吃東西儘量選擇原型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可以送什麼

的「食物」(如:芋頭),而非加工後的「食品」(如:芋泥蛋糕),以免額外附加的熱量與過多人工添加劑對身體造成負擔。

▲減肥一定要挨餓?營養師傳授關鍵6朝好享瘦。(圖/達志/示意圖)

睡眠的質量和身體的代謝機能有著密切關係,許多肥胖患者都有日夜輪班、熬夜晚睡或睡眠品質不佳的情況。若能先把睡眠品質調好,體重往往就會開始回降。

3. 勿冰勿辣

桃園創意禮物專賣店

勿太鹹

2. 進食順序是訣竅

臨床上,許多患者的肥胖其實可能與疾病相關(如:糖尿病、甲狀腺功能異常、睡眠呼吸中止症等),若自行胡亂服用坊間的「減肥藥」,不僅傷身還可能延誤病情,建議尋求專業醫師的診斷治療為佳。

6. 「重訓」、「有氧」都重要

食用過多冰品冷飲可能會降低身體的代謝機能,造成脂肪與水分的累積。過食辛辣則可能導致大便黏膩不暢與宿便堆積;而吃太鹹更可能會加重身

水瓶座女生喜歡禮物

體水腫的情形。



圖、文/健談

女朋友禮物推薦



建議將日常進食的順序調整為:水果、清湯、蔬菜、清蒸水煮的瘦肉/魚/蛋、澱粉的順序,且澱粉/醣類食物所佔比重應相對較少,但不建議完全不吃。

1. 睡好睡飽很

送情人節禮物給男友

重要

體重管理是現代人極為重視的健康議題,也是許多年輕男女關注的話題。長庚醫院中醫內兒科主治醫師高定一提醒,坊間有關減重的書籍或網路文章常常出現似是而非的謬論,當心不慎誤用可能賠上健康。因此,中西醫師高定一特別整理出了「健康享瘦關鍵六招」,幫助大家不必挨餓就能健康減重!

高定一醫師提醒,減重應採循序漸進方式,從飲食、運動、生活習慣三方面同步調整,且以每週0.5~1公斤的速度慢慢調整為

特別的結婚禮物

台南婚禮小物推薦

情人節送男友禮物

>客製化生日特別禮物

佳。切莫聽信快速瘦身偏方,當心不僅減重不成,還可能造成體重反彈或對健康造成傷害!

諮詢專家:長庚醫院中醫內兒科主治醫師 高定一醫師

本文經授權轉自:健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