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陳日昇與日本魔術師進行街頭PK

創意手工禮物

男友禮物驚喜

女友生日特別禮物

婚禮小物diy教學

。(圖/陳日昇提供)

台灣魔術師陳日昇本月受日本東京電視台之邀,拍攝跨年特別節目《真假難分的不可思議瞬間!30秒後見證!》(ウソのような本当の瞬間!30秒後に絶対見られるTV),成為首位在日本跨年特別節目中演出的台灣魔術師!

女朋友禮物推薦

陳日昇這回受邀日本節目,與日本家喻戶曉的撲克人魔術師進行台日魔術大PK。節目為了凸顯台灣特色,特地選在橫濱中華街拍外景,連同開會場刊及拍攝,大約一個星期時間。陳日昇在節目中挑戰把開水變

彰化婚禮小物哪裡買

成烏龍茶,還從蒸籠裡憑空變出熊貓包子,大變中華美食魔術,讓全場觀眾驚呼連連。

2016年12

老婆生日驚喜禮物

月29日 10:49

魔術師陳日昇2010年曾獲「日本海魔術大賽總冠軍」及「觀眾票選最佳魔術師」 ,2014年更受邀至法國電視台演出。近期更拍攝一系列網路爆紅短片,包含「憑空變出皮卡丘正妹」 、「絲巾穿越手機」等都廣為流傳 ,影片點閱率破千萬,成為另類的網紅魔術師。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送女友生日禮物驚喜



▲陳日

生日禮物 創意diy

昇在眾多日本民眾面前展現一連串的「中華美食魔術」。(圖/陳日昇提供)

▲台灣知名魔術師陳日昇(右)受邀錄日本跨年節目。(圖/陳日昇提供)

陳日昇笑說,特別飛來日本錄節目,沒想到三餐還是吃中華料理,且是日本口味的中華料理。另外,製作單位為打造中華魔術師風格,還逼他脫下帥氣西裝,換上比較成熟的唐裝外套,他笑說:

浪漫禮物給男生

「這根本是爺爺過壽宴才會穿的衣服吧!」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