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台北婚禮小物哪裡買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蔣欣幫趙麗穎修圖。(圖/取自蔣欣微博)

▲▼蔣欣惡搞韓寒。(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蔣欣微博)

藝人趙麗穎演出《花千骨》走紅,近來接下導演韓寒的新電影《乘風破浪》,30日開心分享跟對方的合照,樂喊「他手機裡的我,真好看!」但因為韓寒戴著黑框眼鏡,她喊話請網友幫忙修圖,把對方臉上的眼鏡去掉,沒想到網友紛紛歪樓惡搞,連「娘娘」蔣欣都來參一腳啦!

送女生禮物

▲趙麗穎跟韓寒合照。(圖/取自

桃園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趙麗穎微博)

趙麗穎30日在微博上PO照,開心地跟韓寒頭靠頭合影,「他手機裡的我,真好看!還有,男神想把他的眼

男友禮物驚喜

鏡P掉,誰來幫幫這個忙?」誰料,網友紛紛惡搞韓寒的臉,連蔣欣都迅速跑來湊熱鬧,先是把眼鏡塗成半透明,接著又把韓寒的眼睛換成漫畫美少女大眼,惡搞無極限。

男友生日驚喜禮物

如何給女朋友驚喜

情人節浪漫禮物

2017情人節花

2016年12月31日 16:59

照片曝光後,不只網友爆笑調侃蔣欣「您是來搞笑的嗎」、「仙子就是不一樣!PS都和凡間的不同」,連趙麗穎都立刻tag

送情侶禮物要送什麼

韓寒「快來看」。不過,韓寒見了則是無奈回應:「娘娘刀下留人,我以為是高仿(意指偽裝成名人的假帳號)。」3人搞怪又真實的互動逗樂許多網友。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