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還記得小說《哈利波特》中,總是用羽毛沾取墨水來寫信嗎?把這充滿歐式懷舊風情的概念,結合美妝產品,韓系美妝品牌TONYMOLY推出全

男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人節景點 台北

讓情人感動的話

新的「羽毛氣墊眼線膠」,超迷你的羽毛筆與墨水瓶設計,可愛程度爆表!

記者李薇/綜

情人節禮物diy 送男生

合報導

▲這是羽毛筆和墨水?(圖/翻攝自wish.co.kr I

情人節卡片封面怎麼寫

G、hsxxpooh IG)

▲目前在韓國與睫毛膏一起販售,售價10800韓元,約295台幣。(圖/翻攝自youniquestion IGyeongyeong1004 IG)

這款「羽毛氣墊眼線膠」將眼線膠刷筆桿做成羽毛的形狀,可以放進「墨水瓶」的瓶身,將墨水瓶旋轉開,則是擁有彈力海綿的氣墊眼線膠,可以直接用刷具沾取之後,畫出細緻的眼線,總共推出5個顏色,包括黑色、棕色、紫紅黑、深卡其、墨綠色等。

▲它的實體然是氣墊眼線膠。(圖/翻攝自sunyoung.lee.12382 IG、ja

情人節玫瑰價格

送男生情人節禮物

naliceain IG)

在眼線膠的質地上,品牌也標榜持久好卸除,能夠打造出長效的眼妝效果,另外,小巧的設計用完之後還可以當作擺飾,放在桌上增添化妝台的質

手工情人節巧克力做法

感。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教學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什麼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