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香港男星鄭嘉穎因演出《步步驚心》的「八爺」爆紅,和小22歲的港姐冠軍陳凱琳(Grace)爆「父女戀」,後來公開認愛受到粉絲祝福,多次傳出可能閃婚的消息。沒想到他和女友6日被爆料已經分手,女方還飛到新加坡會新歡,引起眾人好奇。

有關分手傳言,陳凱琳否認和鄭嘉穎感情生變,「我和嘉穎好好的,好開心,沒分手!」同時說明Martin是自己的造型師,去新加坡一定會和對方見面。而她和男友認愛以來話題不斷,曾傳出富商老爸反對

情人節禮物diy教學

,不過沒有影響2人戀情,8月還高調放閃祝男友生日。

單身情人節祝福的話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鄭嘉穎熱戀港姐陳凱琳1年多,6日被爆分

情人節送什麼花

新竹情人節餐廳推薦

手。(圖/翻攝自鄭嘉穎微博、陳凱琳IG)

2016年12月07日 00:

情人節花束

10

據《東網》報導,陳凱琳被傳密會新歡,對方是新加坡造型師Martin。男方曬出一

情人節巧克力diy材料

張大合照,對方還PO文,「Something amazing happened last night and I can't wait for it to be revealed!!! So excited!(昨晚發生了一件驚人的事,我等不急要揭曉啦!太興奮了!)」她還和對方互稱bae(寶貝),因此被猜和男友鄭嘉穎分手。

▲新加坡造型師Martin曬出和陳凱琳合照,近日發文兩人互稱Bae(寶貝)。(圖/翻攝自Martin的IG)

情人節景點推薦

西洋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diy 情人節卡片樣式



▲陳凱琳曾公開放閃。(圖/翻攝自陳凱琳IG)

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