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圖左)減重競賽男子個人組冠軍蘇政友,3個月減重33公斤,(圖右)女子個人組冠軍洪子晴則減重27公斤。

工作未滿3月=一輩子完蛋?網熱議

三支箭失靈台明年GDP僅增1.8%

台灣8年級生怎麼了?網友掀論戰

混血美女Cosplay紅到大陸去

美女棄醫當接案族7天沒睡賺50K

快看到0.26了!日圓創近1年新低

而女生個人組則由洪子晴獲得,短短4個月的時間,飲食控制搭配運動,包括跑步

情人節巧克力

、游泳、爬山、有氧課程,持之以恆減重27.9公斤且符合BMI值18.5以上標準。

▼國泰金總經理李

情人節玫瑰價格

長庚。(圖/記者徐珍翔攝)

劉泰英:保護主義曾引起世界大戰



身為業務員,常常作息飲食不正常,蘇政友說,為了達成減重目標,他早上4點起床、5點去爬山、7點下山、8點上班,天天風雨無阻,若假日有空除了上午爬山之外,下

情人節限量產品

午還會上健身房跟游泳,並搭配少量多餐的飲食方式,讓原本112.3公斤的體重,一口氣瘦到79公斤,被笑胖子的他,一下變成女友眼中的型男。

情人節送什麼給女友



中租辜仲立:員工年終最高12個月

國泰金總經理李長庚表示,每年同仁健康檢查「三高」的比重超高,讓公司起了舉辦減重比賽的念頭,去年首度舉辦,減掉1萬2000公斤,今年有近9000仁參加減重競賽,共減掉1萬5000公斤,而此活動也結合

2017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情人節巧克力做法

公益,每減1公斤,就捐贈新台幣100元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國泰金舉辦「大腹翁小腹婆」減重競賽活動,近萬名同仁在4個月內共狂甩了15噸肉。其中減重比賽中拿下男子個人組首獎的國泰人壽蘇政友,因受到朋友刺激和女友嘲笑,透過少量多餐飲食、每天清晨爬山的方式,3個月從原本112.3公斤體重,一口氣瘦到79公斤,減重33公斤。

年輕夫妻賺7萬元全靠這3招過活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高雄浪漫情人節餐廳



今年李長庚的減重目標為10公斤,但因走路滑倒腳不慎受傷,兩個月沒辦法運動,讓他只減了5公斤,李長庚說,「真的覺得有點慚愧,但現在恢復運動,會繼續努力,不達腰瘦,絕不停止。」

一群沒資

中壢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源的孩子在秘密基地翻轉命運

情人節浪漫景點



郭台銘奇襲三星明年停供LCD面板

先探/內資全制霸

台塑下周汽柴油各漲0.3元、0.4元

台中情人節浪漫餐廳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