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趙麗穎近日來台拍戲。(圖/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在《藍胭脂》有許多動作戲,現實生活中槍法也很神準。(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

台中婚禮小物哪裡買

送女友禮物要送什麼

>台中情人禮物專賣店

報導

趙麗穎玩到一半時記者便上前打招呼,所以一度有些驚嚇,不斷拉著口罩,被問道有享用什麼小吃時,她回應什麼都吃,笑說不擔心吃了這麼多台灣美食可能會變胖,接著被問平常有在練打靶嗎?否則槍法怎麼如此神準,她解釋沒有,純粹只是隨便玩玩,接著助理便跳出來擋駕「夠了夠了」,有趣的是現場有大批陸客,卻沒有人發現這位知名大陸女星,讓她能好好享受這段難得的悠閒時光。

大陸女星趙麗穎因為《花千骨》在兩岸三地走紅,戲約一部接一部,近日首度來台拍戲,預計停留1個月,更被拍到17日晚上出現在台北士林夜市,戴著黑色帽子和口罩,對於射擊遊戲的攤販相當有興趣,化身成「神

男生禮物 實用

槍手」,展現絕佳的槍法,玩得十分盡興。

情人節浪漫禮物



趙麗穎出發當天還在機場很親民地幫粉絲簽名,據《蘋果日報》報導,她在士林夜市時手上抱著一隻皮卡丘娃娃,看到射擊遊戲就忍不住停下來玩,而且頻頻射中紅心,讓一旁的助理都忍不住驚呼,甚至不斷問說:「還有什麼(娃娃)沒拿到?」原本想走進賣場,看到射擊攤位又佇足,玩興大開,再度

情人節送花給喜歡的女生

情人節客製化禮物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給女友驚喜浪漫

拿起空氣槍射汽球,夾娃娃機也難不倒她,順利獲得戰利品。

男朋友送女朋友禮物



2016年12月18日 08:04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