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一人潮密集、繁忙的廣場,稍早遭到汽車炸彈攻擊。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路

情人節對鍊牌子

便宜情侶對鍊手鍊

情侶對鍊品牌

透)

高雄客製化手鍊

生日禮物diy



2017-01-0815:48

男生送手鍊的意義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伊拉克時常遭逢炸彈攻擊,今日又傳出首都巴格達東部的一個果菜市集,發生一起汽車炸彈攻擊,造成至少11人死亡,與數十人受傷。綜合媒體報導,據悉,爆炸發生地點在以什葉派穆斯林為主的賈米拉區(Jamila)。內政部發言人馬恩(Saad Maan)表示,一名保安朝疑似裝有炸彈的車輛開火,隨後車輛駕駛連人帶車一起炸毀,但詳細爆炸原因仍有待釐清,不排除是伊斯蘭國(IS)激進份子,針對什葉派穆斯林發動攻擊,作為近日受到伊拉克政府諸多施壓的報復。外媒報導,伊拉克特種部隊,與什葉派民兵一直試圖將伊斯蘭國恐怖份子,自摩蘇爾北部驅離。本月2日也發生類似攻擊事件,一輛自殺式炸彈的汽車,衝入人潮密集、繁忙的廣場,造成35人死亡。(更新時間:16:32)

情人節推薦餐廳

情人對戒哪裡買

高雄對鍊哪裡買

>情侶裝品牌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