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2017年

情侶對鍊哪裡買

01月05日 19:07

記者陳芊秀/綜合

中壢情人對戒哪裡買

報導

藝人KIMIKO(林睿君)是知名舞蹈老師,經常分享健身秘訣,大受各年齡層粉絲喜愛。外型性感的她個性很迷糊,5日曬出廚房照表示,剛睡醒到廚房洗杯子,網友看到照片驚呼「那個是刷馬桶的啦!」

串珠手環 diy

>

情人節約會好去處

老公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高雄手鍊刻字

情人對戒 手指



▲KIMIKO擁有魔鬼身材,私下個性迷糊。(圖/翻攝自KIM

情侶對鍊對戒

IKO臉書)

KIMIKO邊洗杯子邊想「為什麼變這麼大支」,照片中水槽裡出現藍色馬桶刷和杯子,真正的杯刷放在水槽旁邊。她以藍字寫到「為什麼要把這兩支收在一起啦」,疑似是媽媽分類的時候放錯了,自認「剛

情人對鍊對戒

睡醒的人沒有分辨能力。」

▲KIMIKO洗杯子,驚見用的是藍色馬桶刷。(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網友看到照片大喊「藍色那支不是刷馬桶的嗎」、「有點怪怪的」,有人笑虧「那個杯子會多一個獨特的味道。」粉絲提醒杯子要用熱水消毒殺菌,還好奇杯子還能用嗎?KIMIKO則形容有「K味」,還笑回「其實意外好洗,因為塞滿滿。」

情人節大餐?台中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