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主演的《慾望城市》要回來了!這部在1998到2004年播出共6季94集的經典影集曾在2008年、2010年躍上大銀幕,本來大家以為電影版就此熄燈,沒想到現在傳出4位主演都要回歸,《慾望城市》第3集電影即將開拍!

記者林映妤/

創意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便宜對鍊對戒

綜合報導

▲莎拉潔西卡派克一度傳出不想接演續集。(圖/達志影像)

男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情人節大餐?diy



2016年12?p>情侶對戒推薦

?5日 21:46

客製化手鍊 台中



《慾望城市》描述專欄女作家凱莉跟她的3位閨密在紐約曼哈頓中尋找真愛、體會都會人生的喜怒哀樂,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作品。其實有爆料指出莎拉潔西卡派克本來一度不願意演出續集,因為不太希望這些角色以更成熟的面貌面對觀眾,但在跟她接洽的過程中反反覆覆,直

對鍊刻字方式

到後來她才確定答應演出,電影正式定案。

▲《慾望城市》是許多影迷心中經典。(圖/翻攝自《慾望城市》粉專)

其實莎拉潔西卡派克10月接受採訪時就曾透露《慾望》有可能會有續集

純銀手鍊 男

,「這是絕對的,但我不確定是影集還是電影,這應該繼續維持開放討論,直到謎底真正揭曉。」接著外媒《Radar Online》近日就爆出4位女主角都已經正式簽約,同意再度攜手演出。《慾望城市》第3集預計在2017年夏天正式開拍。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高雄情侶裝哪裡買



台北對戒哪裡買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