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送男生情人節禮物 男生情人節禮物



▲小熊封王遊行,估計600萬人參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情人節禮物diy 巧克力 情人節禮物diy做法

高雄情人節浪漫餐廳推薦 台北情人節浪漫餐廳



芝加哥小熊隊暌違108年,終於在世界大賽拿到冠軍,11月6日小熊封王遊行,全長10公里路線共吸引超過600萬人參與,不過球迷實在太多,也造成格蘭特公園(Grant Park)必須重新整修,這筆錢要

情人節禮物 西洋情人節簡訊

小熊自掏腰包。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警方估計小熊封王遊行

桃園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新北市

台中情人節小禮物 情人節小禮物 送男生

至少超過600萬人參與,為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人類聚會,但卻也造成格蘭特公園草皮嚴重毀損,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指出,這筆開銷大約38.8萬美元(約新台幣1238萬元)。

芝加哥公園區發言人福克納(Jessica Maxey-Faulkner)表示,除了草皮本身必須全

2017情人節餐廳推薦 台中情人節餐廳推薦

情人節送禮 情人節送什麼

部整修外,底下還要重新鋪設土壤和沙子,同時公園的圍欄一併都要修理。

格蘭特公園向來是芝加哥地區舉辦集會遊行的地點,過去NBA公牛隊、NHL黑鷹隊也在此辦過冠軍遊行,此外,2015年NFL選秀會也在此舉行,以及2008年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勝選演講也在此舉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台南浪漫情人節套餐 高雄浪漫情人節套餐



情人節卡片內容 自製情人節卡片樣式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