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相隔兩地的我們都只能靠照片或視訊,這張照片是要去找Ric前,他妹妹剛好生了弟弟Mateo,Ric去醫院看他們時傳來可愛的合照!(圖/Madame Jennifer提供,以下同)

矇著臉是因為,我不知道他對

好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我有沒有一樣的感覺,我不敢看他的臉;哭了是因為,我花了很大的勇氣講出這三個字,而我擔心,我能不能得到一樣的回應。 他笑了。他把我手拉下,眼角也有點淚光地跟我說「I think I love you,too」,然後我哭得更大聲,哈哈哈。

韓妞激推「抹茶Q糰」好吃到落淚

去了法國,去了巴黎,三天的相處,我心裡很明白,我是真的愛上他了。也就在回到南法的第一個晚上,睡前,我對他說「I think I really love you.」,然後我矇著臉,哭了。

-------------------------------------------------------------------------------------

作者

送女友生日禮物 雙魚座

:Madame Jennifer

文/Madame Jennifer

566洗

生日禮物創意自製

嘉義客製化禮物推薦

髮精香味竟跟Jo Malon..

男生認為女生這個行為最沒氣

雙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天秤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ZARA冬季折扣最低5折23點開跑!

粉絲專頁:Bonjour,我是Madame Jennifer

感情再怎麼好做5件事鐵定分手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對他說「我愛你」的感覺,很自

雙魚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然而然地在心裡喊出這三個字。

世界上最美的樓梯爬再高都不累







交換禮物免煩惱1~500元都挑好了



★ET FASHION歡迎各路寫手加入,不論您對時尚、愛情、旅遊、生活有感,只要有照片、文字,都能加入寫手,並在ET FASHION網站發表,詳情可洽ET FASHION臉書粉絲團!

那是一個我要去睡的晚上,也是在我第一次去找他前發生的事。我不由自主地在內心浮出這三個字,但我拿著手機,沒有打出來。我問著自己,我們才見面幾次,我們真正相處多久,真的是愛嗎?就算是,我也不要當第一個說的人,驕傲的我不想當第一個陷進去的人,何況我對這段感情還那麼沒把握。所以我僅回Ric晚安,想你之類的便去睡。

5大最討人厭耶誕禮物排行大公開

6句話殘酷道破「長大」的心酸

▲Ric傳來的照片也常常會有搞怪照,哈,看的出來他挺愛小孩的。

從遠距離戀愛變成法國人妻,也在法國開始新的生活,分享一路的點點滴滴,也分享在法國的新鮮事!

▲去找Ric時也看了Mateo,baby真的很可愛啊~

全新Emojis聳肩、摀臉超實用!



大人限定!小熊軟糖竟有香檳口味



Hello Kitty特展花博盛大展..

日本麥當勞推黑白三角巧克

台南純銀戒指哪裡買

力派

假的!蠻牛休旅的偽裝車竟只是部奧迪

但這樣的情形,發生過很多次。有好多次,我都想要跟他說「我愛你」,但怕受傷的我,一直把這三個字放在心裡。對我來說,這三個字沒

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

那麼容易說出口,可能我驕傲,可能這三個字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又可能我想要當面說,即使我只差沒按送出鍵。

現在在回憶以前發生的點點滴滴,自己都還是會覺得好感動。這一切得來,完全完全不容易,有時在打文章的時候,自己也都快哭了,因為那些感覺很深刻,很難忘。 以前的不容易,連自己現在回想都很佩服自己。隔著6、7小時的時差,我上課打工,他上班,或者去長途旅行。我每天凌晨才睡,就為了要視訊或多講點話,再睡幾小時去工作或上課。

不過wifi是個很大的問題,常常收訊很差,skype、line、臉書的視訊通話全打過,一句話老是要重複好幾次,被逼得只能放棄,可以向電信公司喊話一下嗎?哈哈哈

送男友生日禮物 獅子座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