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仇歐巴桑!佈局20年種樹報復鄰居

▲寇恩擁有廣泛人脈,身價高達2億6千萬美金。(圖/路透社)

▲寇恩(Gary Cohn)在高盛工作長達25年,有相當豐厚的歷練與經驗。(圖/路透社)

美國候任總統川普籌組新內閣,「高盛幫」人物接連入選。川普在當地時間12日正式宣布,任命華爾街投資銀行高盛總裁寇恩(Gary Cohn)為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National Economic Council,NEC)主任;這是繼華爾街老手梅努欽(Steven Mnuchin)被任命為財政部長後,又一「高盛幫」人物擔任經濟要職。

川普表示,現年56歲的寇恩是「最好的經濟顧問」,因為他完全理解經濟,將會運用畢生經驗和知識,提高美國就業者的工資、待遇,並創造新的工作機會,以確保美國人再次「取勝」;而寇恩也強調,自己非常榮幸能被任命,表示「我與候任總統川普有相同目標」。



紐西蘭急發海嘯警報:快逃離海邊

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由柯林頓在1993年創立,主要負責制定經濟政策,並為此提供建議和草案,但實際上「主任」的影響力與財政部長不相上下。而寇恩被任命為歷史上第10位主任後,也將成為繼魯賓(Robert Rubin)、佛里曼(Stephen Friedman)之後,第3位「高盛幫」出身的主任。

正妹部落客全

串珠材料包

裸陳屍峇里島飯店

歐巴馬:台灣同意維持現狀不獨立!



川普在競選期間曾批評高盛付錢請對手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演講,更抨擊高盛締造的全球權力網絡。如今川普勝選總統,態度卻大轉彎,接連任命「高盛幫」擔任要職,不但讓外界霧裡看花,也使得高盛股價水漲船高,增值幅度已超過3成。

被封「世界最醜」德州女孩淚崩

韓版情侶裝推薦

紅色手鍊的意義



925純銀手鍊

>情侶對鍊對戒



快訊/巴紐8強震海嘯警報已發布

約炮神器成功率?他拿1000名正妹測..

洗澡一半身亡美妝正妹胸前大片傷

不找8XL土豪洗錢大奶妹過奢華生活

殺我老婆!老公求饒搶匪獲頒英勇獎

國際中心

高雄情人對戒哪裡買

/綜合報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戳關東煮日男大頭照曝光網笑瘋

人妻大玩「人獸交

情侶對鍊刻字要刻什麼

」老公超嗨全程拍

美方無人艇遭中國海軍強硬扣留!



就愛硬漢藍波川普邀史特龍入閣

情人節推薦餐廳

>結婚對戒誰買



創意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