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情侶對戒



桃園市錦興國小

情人手鍊品牌

28日在徐生明國際少棒錦標賽上1日兩戰,陣中唯一女將羅淳琦連續兩場都有登板投球,她很喜歡當投手的感覺,當初是因為弟弟喜歡棒球,平時也陪弟弟傳接球,慢慢的她也開始打棒球。

會開始打棒球主要是因為羅淳琦當初在打樂樂棒時被主任看見,主任找她打棒球,三年級暑假開始加入棒球隊,她表示,未來想要繼續打棒球。



▲錦興國小羅淳琦。(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

對戒品牌

誠/高雄報導

羅淳琦在打棒球時最喜歡擔任投手,因為弟弟的關係喜歡上Lami

對戒 推薦

go桃猿,但沒有特別喜歡的球員。

羅淳

情人手鍊 台中

琦相當清秀,留著一頭馬尾,私底下也很害羞,但只要一站上投手丘就會展現霸氣,連續兩場登板投球。

▲徐生明少棒,錦興國小羅淳琦、總教練劉裕安。(圖/記者劉峻誠攝)

錦興國小總教練劉裕安曾經在2009年打過中華職棒兄弟象隊,也擔任過多支球隊教練,他表示,錦興國小很久以前就有棒球社團,但直到近年才開始朝競技棒球發展,自己則是今年8月才開始帶錦興國小。

中華民國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秘書長謝榮瑤認為劉裕安帶隊很棒,因為錦興國小的球員非常有禮貌,是少數在比賽後會向球場、對手、教練、裁判一一道謝的球隊,劉裕安聽到謝榮瑤如此

情人手鍊刻字

說時相當感動,他說:「我希望能夠把這些禮儀帶給小球員。」

台北情人手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

情人手鍊 推薦

《ET好棒棒》粉絲團

結婚對戒



情人手鍊對鍊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