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strong>

 

▲最會轟二壘手多齊爾,並於季後來台灣參加MLB棒球樂園。(圖/達志影

給女朋友驚喜的禮物

金牛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像/美聯社)

雙城隊想要交易自家明星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已不是秘密,隨著冬季會議展開,也加速交易的可能性,根據大聯盟報導指出,洋基現在有意加入這場交易,提升內野中線的長打火力。

卡斯楚上季打擊三圍.270/.300/.433,雖然也轟出生涯新高的21支全壘打,但對比之下,多齊爾長打力確實高了一個檔次,特別在球員綜合評比(WAR)上,多齊爾也以6.5大勝過卡斯楚的1.2。

假如洋基採取動作交易多齊爾,將是自坎諾(Robinson Cano)轉隊之後,再次迎來30轟以上等級的二壘巨砲。

▲洋基現任二壘手卡斯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雄生日禮物專賣店

獅子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洋基口袋

結婚紀念日餐廳

夠深,能夠補強所需要的球員,而現任二壘手卡斯楚(Starlin Castro)也並非爛到非換不可的地步,不過多齊爾確實能大幅提升長打火力,他在上季轟出42發全壘打,寫下個人生涯新高,成史上最會開轟的二壘手。

先前美媒提到,道奇隊有意簽回二壘手阿特利(Chase Utley),但也不排除其他選項,看上多齊爾對左投有出色的表現,他在面對左投攻擊指數高達.965,盼能夠補足道奇打線中的劣勢。



記者路皓惟

台南情人禮物專賣店

>送老公生日禮物 特別的

/綜合報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

生日創意禮物

ET好棒棒》粉絲團

男朋友生日禮物diy



送情人的卡片怎麼做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