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據雜誌《Closer》報導,維多利亞被傳有意擔任小兒子克魯茲的經紀人,而她也認為自己是克魯茲經紀人的最佳人選。對此,貝克漢卻抱持不同的態度,認為老婆的服裝品牌事業已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魔羯座

經夠忙了,無法給兒子所需的關注。爆料稱,他認為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經紀人史庫特(Scooter Braun)更適合擔任克魯茲的

聖誕節可愛圖片 diy

耶誕節交換禮物活動

經紀人,認為對方才可以幫助克魯茲在音樂事業上有更大成就。

前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結婚17年,育有3個兒子和1個女兒。小兒子克魯茲(Cruz Beckham)遺傳媽媽的好歌喉,雖然年僅11歲,但是唱歌、玩樂器及跳舞樣樣精通,爸媽也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他唱歌的影片,收穫許多好評。而日前就傳出媽媽維多利亞有意親自擔任他的經紀人,幫助他在樂壇出道。

但是,消息人士爆料,「維多利亞卻不這麼認為,她堅持自己可以做到,甚至可以為了克魯茲犧

2016聖誕節禮物送女友

牲自己的事業。」夫妻兩人傳為了誰擔任克魯茲的經紀人的事情上各持己見,鬧得有點僵,維多利亞不滿老公在這件事情上沒有支持她,而貝克漢始終認為史庫特才是克魯茲經紀人的最佳人選。

▲貝克漢小兒子傳進軍樂壇。(圖/翻攝自維多利亞、貝克漢Instagram)

2016年

聖誕節交換禮物遊戲怎麼玩

11月15日 23:44

信義區聖誕節2016

聖誕節禮物交換遊戲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耶誕節英文縮寫

台北聖誕節活動2016

>聖誕節送禮1000元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