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宜蘭縣議員林錫明抱怨帶母親到院掛急診,等了5小時才看到病,並批評醫師態度差,遭網友譙翻。(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蘭陽院區才啟用營運一周,卻引來眾多批評,宜蘭縣議長陳文昌率議員前往反映問題,反遭網友酸爆,其中隨行議員林錫明則抱怨帶母親到院掛急診,等了5小時才看到病,並批評醫師態度差,遭網友譙翻,怒批根本是「腦殘」。

據《聯合報》報導,針對病床收費部分,議員們認為價格太貴,以陽大醫院預定收費標準來看,9.9坪雙人病房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雙子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天蠍座

要1600元、單人病房3600元,特等病房則要4600元,與宜蘭縣醫院收費標準比較明顯高出許多。

2016聖誕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網購



生活中心/綜合報

耶誕節圖片桌布 耶誕節圖片 賀卡



此外,議員黃定和表示,病房空間過大會造成浪費,建議將原有一間病房隔成兩間,降低收費,也可空出更多床

聖誕節送禮1000元 聖誕節送禮時間

位,讓重症病患使用。議員林錫明則抱怨,帶著90歲的母親到院掛急診,竟然從上午9點等到下午2點,並批評醫師態度不佳,醫院座位數又少。

針對此事,臉書《搶救急診室》則酸「議員老母親也敢怠慢,這個急診室的醫師很不簡單啊!」底下網友則紛紛痛斥「腦殘議員」、「把醫院當旅館了嗎?」、「你母親能等到下午2點那表示你母親的病不嚴重,可以改去掛門診了,別浪費醫療資源」、「可是我常聽到病

聖誕節禮物2016 聖誕節禮物 男朋友

患抱怨健保房一間住三個病人,空間太小不好住。只能說議員不知民間疾苦」。

聖誕節圖片素材 聖誕節的由來和意義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天蠍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金牛座

耶誕節交換禮物的由來 耶誕節交換禮物要送什麼



兒童耶誕節禮物 耶誕節禮物推薦

聖誕節禮物 耶誕節圖片桌布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