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有的人刷牙時喜歡擠很多牙膏,牙膏中的摩擦製劑在口腔中經過摩擦,會產生很多泡沫刺激咽喉,引起噁心的感覺。另外,大部分牙膏中添加一些特殊成分,有催吐的作用,防止誤吸。

很多人有刷牙時順便刷舌苔的習慣,刷舌苔容易刺激口腔,引起噁心。

8.牙齦出血

冬天涼水刷牙,口腔內外的溫差大,刺激喉反神經引起噁心。冬天刷牙可適當加一些溫水,减小溫差,並使牙刷毛適當變軟,刺激减少。

4.刷牙方式不正確

很多人因為趕時間,胡亂刷一通,很自然會引起噁心現象。應該掌握正確的刷牙方法,依照一定的順序進行刷牙。

刷頭較大的牙刷容易刺激口腔、咽喉引起噁心。建議使用刷頭小一些的保健牙刷,口型較小的人可以考慮選擇使用兒童牙刷。

13.吸菸

二是某些全身性疾病的局部表現,如貧血、消化不良、支氣管炎、哮喘等。三是職業因素,慢性咽炎多發於嗓音工作者,如教師等,因用嗓過度,長期刺激咽喉,引發慢性充血而最終致病。

11.孕婦



早上起床後一定要刷牙,但可能有些人有過這樣的體驗,刷牙時感到噁心、乾嘔,這是為什麼呢?《99健康網》引述牙科醫生的說法,列出13個可能的原因,有疑惑的你不妨參考一下。

10.鼻炎、鼻竇炎

1.牙膏擠太多

有些藥物性牙膏味道較重、刺激性較大,容易引起噁心、嘔吐。應該選擇自己適應的、溫和的牙膏。

牙齦炎、牙周病的患者,刷牙過程中引起牙齦出血,牙齦溝中的血性、膿性分泌物被清刷出來的異味引發噁心、嘔吐。

生活

耶誕節交換禮物要送什麼 耶誕節交換禮物活動

聖誕節送禮的由來 聖誕節歌曲台語版

2016 聖誕節禮物網購 兒童聖誕節禮物網購

>兒童聖誕節禮物送什麼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最有創意

中心/綜合報導

▲刷牙能清除牙齒表面的牙菌膜。(圖/達志示意圖)

7.刷舌

台中2016聖誕節活動 2016聖誕節活動快速查詢

>聖誕節送禮推薦 聖誕節送禮的緣由



經常性的刷牙噁心、嘔吐容易形成條件反射,久而久之,一旦刷牙便會出現類似情况。建議刷牙時放輕鬆,分散注意力,儘量用鼻腔呼吸,情況會隨之慢慢好轉。

9.慢性咽喉炎

聖誕節禮物推薦1000 聖誕節禮物推薦500元



多數人對刷牙時產生的輕微咽部刺激是不敏感的,更不至於產生噁心、嘔吐現象,而慢性咽喉炎者咽部充血、水腫、軟腭增厚、懸壅垂過長,咽喉深處常有黏稠痰性分泌物,有乾燥、發癢

台北聖誕節活動餐廳 台北聖誕節活動信義區

、異物感,咽反射過於敏感,牙膏、牙刷刺激口腔時容易引起咳嗽、噁心、嘔吐。

5.涼水刺

耶誕節交換禮物規則 耶誕節交換禮物200元



早晨時,鼻炎、鼻竇炎的膿性黏稠分泌物倒流口腔,有時候也會引起噁心感覺,在刷牙時表現最為明顯。

6.條件反射性嘔吐

懷孕期間的女性朋友本來就容易噁心,如果伴有慢性咽喉炎,刷牙噁心、嘔吐不可避免。

12.慢性胃炎

慢性胃炎的酸性

耶誕節交換禮物遊戲 耶誕節交換禮物的由來

分泌物反流刺激口腔,引起噁心,刷牙時往往加重。

2.牙刷選擇不對

吸菸的人一般都有慢性咽炎的症狀,在伴有咽部不適、搔癢、異物感的情况下,刷牙、牙膏的刺激會加重咽部反射,誘發咳嗽、噁心、嘔吐。

慢性咽喉炎是常見的耳鼻喉疾病,根據《大河健康網》引述醫師指出,病因主要有幾項,一是不良工作環境或生活習慣,如長期處於粉塵或有害氣體刺激的環境中,長期菸酒過度,辛辣油炸食品刺激等。

3.牙膏的選擇不當

醫師強調,感冒也會引起慢性咽喉炎,主要是因為感冒鼻塞,鼻涕流到咽喉裡,長期刺激鼻咽部所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