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近日流傳「全脂乳品易讓膽固醇上升?」讓許多人不知道是否該讓孩子少喝乳品,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主任許惠玉指出,血膽固醇並非單一食物就能影響,而鈣質攝取對學童的成長發育相當重要,反而更應注意炸物、高油食物、含糖飲料等才是影響孩子健康的因素。

別以為,手抖只是老化現象

目睹哥被家暴他聽爸

小朋友耶誕節禮物 耶誕節禮物要送什麼

話自寫遺書

中了沒?8大「NG保養法」好傷臉

均?飲食必須考量整體的攝取狀況,不是只看單一飲食,許惠玉強調,全脂乳品因飽和脂肪含量相對高,的確比低脂、脫脂乳品更容易升高血中膽固醇,但影響程度卻遠不如人造奶油、脂肪抹醬、內臟、肥肉等。另外,更應的是較不健康的食物烹調和加工方式,例如熱狗培根等加工肉品、炸雞糕餅等油炸油酥類食品,都含有較多的飽和脂肪,更易生成血中膽固醇。

7招教妳化身「床上女神」誘惑他

進口黃豆97%是基改?食藥署回應



新北耶誕節捷運 新北耶誕節演唱會



記者趙

台北耶誕節活動2016 桃園耶誕節活動

于婷/台北報導

「10招」保護陰莖...不再垂頭喪氣

為了得到才付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金牛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天秤座

出?6道愛情選擇題



加國中群組40歲人母劈腿暗戀男

▲近日流傳「全脂乳品易讓膽固醇上升?」(圖/記者周辰亘攝/示意圖)



高雄聖誕節活動2016 夢時代聖誕節活動

2016聖誕節禮物送女友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圍巾



想延緩

耶誕節圖片桌布 耶誕節圖片 賀卡

聖誕節交換禮物送什麼有創意 聖誕節交換禮物主題

骨鬆?存骨本4招

上班

聖誕節歌曲 mv 聖誕節歌曲英文

久坐發胖她三個月甩掉15公斤

「傳教士體位2.0」讓你更高潮!

「10大理由」說明男人一定要結婚

很多人都知道高油、高糖飲食除了導致肥胖、增加心血管疾病罹患率,但許惠玉

第一次送男友聖誕節禮物 送男友聖誕節禮物

提醒,高油高糖更常被忽略是造成骨質疏鬆的隱形殺手,易導致體內鈣質流失,並阻礙身體對鈣的吸收率;如果孩子常吃高油食物、常喝含糖飲料,鈣質又攝取不足,易導致體位橫向發展長不高,並增加未來骨質疏鬆症的發生機率。

「8種眉型」洩漏你的真實年齡!

許惠玉說明,乳品含鈣豐富,還可提供優質蛋白質、豐富維生素B群及礦物質,她建議學童每天攝取1~2杯240c.c.的乳品。而在乳品選擇方面,要優先選擇乳含量100%的品項,如純鮮乳、原味保久乳、奶粉等,選全脂或低脂則需考量個人飲食狀況,如果平日常吃飽和脂肪較高的食物如炸物、糕點餅乾、麵包、肥肉、燴飯、炒飯、焗烤等或是有三高問題的人,建議喝低脂或脫脂;另外,乳品除去脂肪時也會減少脂溶性維生素A、D、E、K,建議可從全穀、堅果和蔬果等攝取。

「二手菸」對貓咪造成的3大危害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