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惡作劇之吻》在全亞洲經歷9次翻拍,12月8日起即將在台灣、大陸播出新版,由李玉璽和吳心緹詮釋「江植樹」和「林月琴」的愛

聖誕節送禮是幾號 聖誕節送禮給男友

情故事。除了大陸釋出15秒畫面重現告白橋段,台灣則是曝光另外一個新版30秒預告,「植樹」照顧生病的「月琴」,還上演了公主抱情節!

▲李玉璽抱起吳心緹,說要到樓上休息。(圖/翻攝自《LINE TV》臉書)

網友對新版《惡吻》預告大呼期待,稱讚李玉璽光預告畫面就好帥,「看起來好調皮」、「這版植樹,我可以」,以及陸版的15秒「樹咚強吻」,吳心緹遞出情書重現告白場面,新版演員陣容被形容「超高顏值」,光預告就在兩岸掀起轟動話題。

記者陳芊

聖誕節送禮時間 聖誕節送禮推薦

秀/綜合報導

▲李玉璽貼心照顧發燒的吳心緹。(圖/翻攝自《LINE TV

寶可夢聖誕節活動 台中聖誕節活動2016

》臉書)

預告中,李玉璽守在發燒的吳心緹身邊,並為她拿下額頭上的毛巾,親自用手確認體溫,隨後像是識破了什麼,露出一抹神祕笑容。而他溫柔說:「我的床......又大又舒服,我們到樓上好好休息吧」,接著用公主抱讓女方眼裡

聖誕節禮物交換 實用 聖誕節禮物交換1000元

滿是粉紅,沒想到,對方清醒後發現正在廁所裡,他堵在門口雙手輕拍,滿臉笑意,聽著門內大喊「江植樹你這個大壞蛋!」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水瓶座 2016聖誕節禮物送男友

2016年11月20日 17:06



▲吳心緹清醒

2016高雄聖誕節活動 高雄聖誕節活動 party

發現自己在廁所裡。(圖/翻攝自《LINE TV》臉書)

▲李玉璽、吳心緹主演的《惡作劇之吻》將於12月8日播出,30秒預告曝光。(圖/翻攝自LINE TV臉書)

▲李玉璽邪笑迷人。(圖/翻攝自《LINE TV》

高雄聖誕節活動2016 夢時代聖誕節活動

聖誕節禮物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交換500元

臉書)

耶誕節圖片動畫 耶誕節圖片素材

耶誕節圖片桌布 耶誕節圖片 賀卡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