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耶誕節英文歌 耶誕節英文祝賀詞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處女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雙魚座

▲▼吳奇隆和劉詩詩在片場緊牽著手。(圖/翻攝自zombieGT微博)

▲吳奇隆和劉詩詩即使忙於事業,還是會盡力抽空和對方見面。(圖/翻攝自劉詩詩、吳奇隆微博)

藝人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因演出《步步驚心》譜出戀曲,婚後感情依舊十分甜蜜,他目前正在忙著拍攝大陸電視劇《一粒紅塵》,事業愛情兩得意的他鮮少有時間休息,不過還是抽空探老婆的班,夫妻倆在片場有如熱戀般的情侶,甜蜜互動令人稱羨。

▲吳奇隆和劉詩詩經常互相探班。(圖/資料照/翻攝自《新浪娛樂》)

聖誕節禮物2016 聖誕節禮物 男朋友

耶誕節禮物推薦 耶誕節禮物 小孩

小朋友聖誕節禮物推薦 diy聖誕節禮物送男友



2016年11月21日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圍巾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

教室耶誕節佈置 耶誕節佈置圖片

16:13

照片中,吳奇隆和劉詩詩在片場,兩張座椅呈45度角靠坐,夫妻倆時而談笑,時而滑自己的手機,不過唯一不變的,就是一直緊牽的手,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轉發,激動表示夫妻倆實在太甜蜜,「甜吐血」、「大手牽小手,一起虐狗」,紛紛祝福2人能夠一直幸福下去。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事實上,吳奇隆和劉詩詩雖然婚後都還是忙於事業,但不願放過任何一次可以和對方見面的機會,常常趁行程空檔彼此探班,先前就曾被拍到劉詩詩手裡抱著娃娃、湊近老公撒嬌,而吳奇隆靠在牆上專注看著她,雖然沒有任何動作,但不由自主露出一臉寵溺笑容,連眼神都顯得特別溫柔,夫妻倆的互動溢滿甜蜜

聖誕節歌曲mp3 聖誕節歌曲下載

聖誕節禮物交換300元 2016聖誕節禮物 熱銷款

氛圍。

聖誕節可愛圖片 diy 聖誕節可愛圖片卡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