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耶誕節圖片下載

耶誕節交換禮物

2016年11月28日 21:46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

2016聖誕節禮物 熱銷款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巨蟹座

除請見諒。

記者

耶誕節禮物包裝紙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射手座

>聖誕節活動遊戲

聖誕節送禮的由來

蔡宜芳/綜合報導

《帥呆了!》(めちゃ×2イケてるッ!)播出的節目中,在家裡休息的小峠英二一打開門就看到工作人員拿著一部A片,他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前女友的作品,立刻崩潰失笑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實體呢。」他接過手端詳了一下後,又說:「這標語不會太誇張嗎?」然後便把片子「退貨」給工作人員,要求製作單位離開,結束這場鬧劇。

日本諧星小峠英二過去曾與女星坂口杏里(ANRI)交往,當時是演藝圈備受關注的情侶,兩人在2015年分手。不過,因為女方在今年轉行當AV女優,使得兩人的往日情再度被起底討論;甚至有節目直接將坂口杏里的A片給小峠英二當禮物。

▲小峠英二被節目贈送前

2016聖誕節活動

女友拍的A片。(圖/翻攝自YouTube)

坂口杏里是已逝演員坂口良子的女兒,因為金錢壓力轉行當AV女優,以ANRI之名出道,成為網友的話題對象。雖然第一部AV作品出現不少負評,但仍登上銷售冠軍,此後的AV星途會如何發展備受關注。

▲小峠英二曾與坂

聖誕節的由來影片

口杏里有過一段情。(圖/翻攝自推特、坂口杏里推特)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