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高雄聖誕節活動餐廳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耶誕節圖片 賀卡

2016年11月25日 21:21

聖誕節佈置圖片diy

莫文蔚日前也曾在微博上分享一張細腿照,祝網友們「雙11」快樂,不科學的超長細腿也讓網友們直誇「筷子腿」,她如今再次分享自己的「筷子頭」自拍照,許多網友紛紛封她為「筷子女

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推薦

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神」。

▲莫文蔚在微博上扮醜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莫文蔚微博)

莫文蔚25日晚間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張自拍照,並自稱為「筷子掌門人」,照片中她將頭髮盤起,用了5﹑6根筷子固定,逗趣造型讓粉絲都笑翻了。還有網友翻出她之前在電影《東成西就2011》的造型劇照做對比,讓許多人大呼「根本一模一樣!」也有不少粉絲大讚她顏值超高,「女神怎麼打扮都美」、「只有我莫莫(莫文蔚)才能駕馭」。

夢時代聖誕節活動

▲莫文蔚整頭插滿筷子+超細長腿被封

2016聖誕節活動快速查詢

筷子女神。(圖/翻攝自莫文蔚微博)

香港藝人莫文蔚歌藝佳,演技也了得,曾在電影《食神》裡不計形

聖誕節可愛圖片素材

2016聖誕節活動

象,扮醜飾演具有出色技藝的「雙刀火雞」(雞姊),被台灣觀眾所認識。而她日前再次展開扮醜模式,分享了一張頭上插滿筷子的自拍照,讓網友笑翻。

聖誕節禮物 diy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