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拿100買米高店員找965結果虧慘



剝蝦吵分手PTT上演蝦殼之亂

▲男同學指控,因悠遊卡遺失無法順利出站,沒想到卻遭北捷大安站副站長認為是「企圖逃票」。(圖/翻攝自靠杯大安)

該名男同學表示,由於身上卡片繁多,平時都直接拿出一疊卡片出入捷運站,但20日當天悠遊卡疑似掉在捷運車廂內,無法順利感應出站,但卻因此遭大安站副站長指控是「逃票」,「這就奇怪了,為什麼他直接認定我有逃票呢?我如實告訴他我的情況,他的回應是:才怪!」

網搜小組/

聖誕節圖片素材

可愛卡通聖誕節圖片

綜合報導



東北風要來了!北台22度轉涼迎豪雨

赴日打工做這事害台灣變黑名單

高溫降9度!周六起感受明顯涼意

60元買番茄蛋炒飯被騙!網勸用力搖

半夜看恐怖片找朋友「兄弟」陪睡

「低溫20度線」來了!冷到下

聖誕節圖片動畫

週三



Paga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天秤座

ni億元超跑上路網友全跪了

護專少年被排擠…夜見父母頭重傷

罵店員婊子醫

聖誕節的由來和意義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牡羊座

道歉認了指控假的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處女座



小麥肌女神上圍凶狠網彎腰推爆

對此,《東森》記者實際查訪,北捷運務中心副主任蔡建興表示,「當天副站長發現該位男同學出站時有跟隨前方旅客出站的情形,便立即上前請他出示使用票卡,查驗後確實沒有進站紀錄,若男同學可以提供他說的另外一張『遺失的票卡』為證,查驗紀錄後確定其有進站、無逃票嫌疑的話,只需補繳單程車資即可。」

男同學獲悉北捷回應後強調,該張遺失的悠遊卡已經找不到了,但他曾辦過UBike,依此查到該張悠遊卡卡號並提供給捷運公司,「北捷已經證明我在明德站有進站的事實,但他們仍然質疑我有逃票的意圖,且不打算撤除罰款單!」目前男同學尚未繳交罰金,案件仍在申訴中,只盼監視畫面能還他清白。

逃票羅生門?一名就讀高職的男學生在臉書「靠杯大安」投稿指控,20日早上自明德站搭乘捷運,到大安站下車時,拿出一疊卡片準備出站,不料放上感應器後機台竟顯示錯誤,細看之下才發現悠遊卡不見了,此時副站長走來,不由分說地便指稱該名男同學有逃票嫌疑,還要求填寫「未按規定使用卡片罰款單」,開罰1530元。

副站長當下欲報警處理,但男同學認為只是「一場誤會」,便要求找學校教官到場。副站長向教官反映,「我們看到的監視器內容是,男同學試圖夾在人群中出站!」說到這裡,男同學也開始有點微怒,直接表示「我們可以調閱明德站的監視器,看看我有沒有依規定進站,這樣就能證明我沒有要逃票!」副站長卻回「現在調不

聖誕節圖片下載

到」,在證據不足的情況下強硬要開罰1530元。

超準!「忽冷忽熱星座」前五名

穿愛迪達刷Visa金融卡櫃姐不屑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獅子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雙魚座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