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bit.ly/2aeaXZp

 

 

2正妹走私7億古柯鹼遭諷玩到掛

金正恩成立「核武背包客」部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真人芭比Karina Barbie,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圖/翻攝自「Karina Barbie」的VKontakte)

頭戴粉紅色假髮、手戴粉紅色手套,女模芭比平時喜歡把自己打扮成「真人芭比」的模樣,她在議會大樓外全裸走台步的抗議影片近來在網路上獲得瘋傳,稱「VKontakte不顧用戶意見,強迫用戶接受新版面,實在是太可怕了!」希望政府能夠施壓,讓VKontakte換回舊版。

大多數網友對於芭比的抗議行徑表示「勇敢」,還有許多男網友希望這種露奶又露臀的抗議行為可以更多,女網友則是認為,「雖然我也比較喜歡舊版,但我還沒準備好去炫耀我的身體」。





台4毒販持26kg冰毒印尼判死刑

▼不滿社群網站改版,芭比大膽在街頭露奶抗議。(圖/翻攝自YouTube)



波蘭裔男用母語聊天遭圍毆致死

癌男用「最後1口氣」娶女

巨蟹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友圓夢

「我想殺我兒子」父載2歲兒衝撞

生日特別禮物

>送老公生日禮物 特別的



NASA主管曝光尋找外星人四大熱點

人類始祖露西摔死的3D技術還

生日驚喜禮物



紐西蘭500乳牛失竊酪農嚇呆了

55%日本民眾認為對中態度要強硬

俄羅斯27歲女模芭比(Karina Ba

情侶週年紀念禮物

男友禮物推薦

rbie) 日前在議會大樓外裸體示眾,全身只穿性感「小丁」,大方露奶走台步,只為抗議俄羅斯版臉書「VKontakte」改版後難用,在胸部和臀部貼上「換回舊版」標語,希望能獲得政府重視。

拿十字架刺女喉嚨母:幫她驅魔

禮物是領養文件!美

老婆生日禮物推薦

父大飆淚

收到外星電波!

送禮物給男友要送什麼

科技和地球相同



人夫

獅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結紮7個月老婆又懷孕了

射手座女生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