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津大巴爆胎墜河釀

2016新竹情人節大餐推薦

26死4傷!



台誤射飛彈陸網友:祝賀黨慶?



林男從犯案到被查出感染愛滋病,剛好是14天的時間,跟愛滋病毒感染的空窗期相近。有網友猜測,被害人可能事發前就染上了愛滋病,但自己並不知情。也有網友猜測,會不會是林男事發前就知道自己染上了愛滋,於是採取性侵婦女的方式來報復。

情侶對鍊刻字內容

女主播直播「滑奶」被看168萬次

科學家琥珀中發現恐龍時代遠古鳥類

老婆情人節卡片怎麼寫才感人



浪漫情人節餐廳



大陸福建省一名47歲林姓男子在今年3月11日騎車時,看見因為和丈夫吵架而離家出走的劉姓女子,竟然見色起意,將她劫持道附近的廢舊平房內毆打、性侵得逞,翌日被捕。不過,在羈押前往看守所時,林男被查出患有愛滋病。由在性侵過程中,林男曾被劉女咬破嘴唇流血,因此引發網友猜測,他是罪有應得。

台中情人節浪漫景點特搜



小三被扒

新竹情人節餐廳

衣露奶鄉民只顧看熱鬧

北京IKE

2016年七夕情人節日期

A傳不雅照!裸腿妹露該邊

香港迪士尼冷清

情人節大餐?台中

陸客:不去了!

▲林男被驗出感染愛滋病。(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病童對父母連說6聲謝謝拔氧氣

福建雷達秒啟動陸軍評員:誇張

林男在強暴的過程中,想用嘴去親吻被害人,由於劉女的手腳被控制,就狠狠咬了林男的嘴唇一口,並咬出了血。案發後,林男被三明沙縣法院以強制猥褻罪,判處拘役四個月。不過,嫌犯在被押往沙縣看守所羈押前,檢查出疑似染上愛滋病毒。



環球時報:台軍草包連民兵都不如

陸媒:傳遞台灣提升實戰準備訊號

治不好想捐眼角膜!男童惹哭爸媽

小學生炫富:你們買不起,窮逼!

誤射雄三陸媒:這是要鬧哪樣?

情侶對鍊推薦

情人節禮物意義



據悉,林男感染愛滋病毒的確切時間和途徑還需進一步確認。被告人的家屬表示,之前並沒有聽說林男患有愛滋,所以被告是否因為被受害人咬出血,導致感染愛滋病毒,還有待進一步確認。

劉女表示,自己被林男抱住時,大喊了三四聲,但附近沒人;她看到林某的口袋露出一把刀柄後,就從對方口袋裡掏出刀並朝其腹部刺去,但途中刀柄折斷,自衛失敗。之後,林男把她抱到附近一廢舊平房內,性侵得逞。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