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楊石旭告訴記者,在化妝品店上班35歲的李唯禎家境清苦且還有2名幼子,看到里長臉書上的訊息後,每周一、三、五都會收集店裡紙箱放在門口給許男,時間持續一年多,而許書誠也一直將這份恩情放在心底。

▲許書誠拿著2100元的奠儀前去悼念恩人的夫婿,令李唯禎十分感動。(圖/里長楊石旭提供)

台中情人節活動

船長兒子:快來救我們,船快沉了

▼許書誠聽聞恩人的夫婿過世,在殯儀館前十分難過。(圖/里長楊石旭提供)



嘉義縣朴子市的53歲拾荒男子許書誠從小罹患腦性麻痺不良於行,每日騎著三輪車在村里收集紙箱維生,生活十分困難;近日幫助他1年多時間的店家員工夫婿過世,他聽到後悲傷不已,拿著2100元的奠儀前去悼念,但對方考量到這份白包得要許男跑100趟的回收而婉拒。一包奠儀道出2個好人的感人故事,令人動容。

地方

手工情人節卡片

中壢情人節餐廳推薦

中心/綜合報導

里長楊石旭表示,許書誠家裡還有兩老,老父母不願看到許男在外辛苦拾荒,所以不願在家裡堆放回收物;他在聽聞許男

高雄便宜情侶對鍊

的情況後,1年多時間以來都會持續幫忙,並po上個人臉書希望得到大眾的關心,而他也開放服務處,讓好心里民直接載回收物到此集中,方便許男直接載去換錢。

台中小7禁國中生?店員淡定反問





無磷洗衣粉能滅蚊致死率達97%

台北情人對戒哪裡買





朴子市文化里長楊石旭告訴記者,許書誠每日都向在地店家收集紙箱,再辛苦地騎著三輪車,載1至2車的分量前去回收場換取微薄的幾十塊錢,紙價好時最多就賺100多元,所幸他領有政府的殘障津貼,以及家中還有70多歲的老父母準備三餐,生活還算勉強過得去。

飛彈轟天地在搖!居民:開戰了嗎



遭6狗狠咬命危2歲童

情人節花束外送

雙耳幾乎斷

船照開10人退票

七夕情人節英文祝福語

!遊客:不會再出包吧

他捐遺體為醫學生上最後一堂課

狗一口氣咬2魚背後原因超催淚

清潔費9萬!退租得「恢

情人節小禮物專賣店

復原狀」

毒販連手尾錢也敢偷牽拖才失風

七美漁民封港抗爭遊客受困海上

楊石旭表示,李的先生6月8日不幸病逝,許書誠還特地騎著三輪車到殯儀館送上奠儀,令李唯禎十分感動,但考慮到許男生活不易,因此婉拒這份心意;在將這份白包退回時,雙方緊握雙手,場面哀戚,令在場親屬無不動容。

賴清德讚許台美關係是最好的時刻

宜蘭農地不農用加課房屋稅3倍

大林反萬隻養

七夕情人節 送花

鵝場連署護家園



情人節禮物diy卡片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