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林昶佐也說,時代力量的「權復法」框架最完整,可涵蓋原住民族等集體權利的回復,他也希望執政黨也更應清楚宣示,承諾原住民族權利回復的改革政策與時間表,這次改革絕對不能讓原住民族再次被邊緣化!執政黨要有具體的行動。

徐永明22日下午在臉書表示,今早司法法制委員會審查「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過程中時代力量有表達不同意見,其原因不單是民進黨版的促轉條例未納原住民。



雄三誤射陳亭妃:

字母巧克力模型

因馬英九懦弱

翔利昇號救援畫面曝光船員嚇傻

純銀飾品保養





對於轉型正義的工作,徐永明說,時代力量不可能會阻擋,只希望處理過程,能更加完善。時代力量表達意見的背後,是希望委員會的排案考量,能更仔細,讓往後法案的進度更為順暢。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

桃園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徐永明說,若民進黨版的「促轉條例草案」只是單純框架立法,時代力量的「歷史正義與權利回復法草案」就該一併排入審查,時代力量的版本,框架最為完整,也含括到原住民。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解11大疑點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925純銀手鍊保養



國防部批前艦長呂禮詩:不懂系統

蔡英文重批:沒紀律就不叫軍隊

立法院民進黨團提出的《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22日在立法院中審查,卻遭到多名國民黨立委、時代力量立委轟未納原住民族。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就表示,相較民進黨版本,時力提出的更加完整,但他也要呼籲國民黨別藉機見縫插針、見獵心喜。

徐永明也指出,若民進黨版的「促轉條例草案」是想處理威權時期的轉型正義工作,那建議可以等時代力量版的「真相與和解促進條例草案」進入委員會後,一同排案審查,讓委員會有不同版本可以充實討論,也可避免落國民黨口舌。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比蔡正

送人結婚禮物送什麼好

送女生禮物推薦

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邱毅不相信誤射:馮世寬該下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中士

台北對鍊哪裡買

誤射飛彈呂秋遠:還需將軍?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審查「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圖/記

新竹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者李鍾泉攝)

名嘴陰謀論:小英讓陸不能已讀不回

蔡英文:踏實外交是

情人對鍊 手鍊

最佳外交戰略

蔡英文幫巴拉圭5年蓋4500社會宅



925純銀戒指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