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情人節卡片diy



陳長文/在台灣,

台北情人對戒推薦

統獨有解的一天

李月娥/哪個孩子應贏在起跑點

我們知道身為名人之後絕對有其壓力,但既然入了演藝圈、吃了這行飯,也就得犧牲一些私人的自我、承受一定程度的檢視,這次她因出國工作,接受朋友(或同學?眾說紛紜!)提議「代打」學校期末考試,當場被教授抓包一事,在台藝的臉書社群被廣泛討論。

我說啊!無論如何,找人代考就是不對,也不尊重其他到班的同學,不管是誰,這樣做都不對,學校也不該因為她是名人就輕輕放下。

對於護航的同學,我得說「人緣再好,都有人不支持你」我們知道每個班上都會有「特別」出眾的小團體,通常這樣的小團體,講話「特別」大聲、嬉鬧「特別」揮霍,沒有人制止他們,但不代表所有同學都認同他們的行為。

我跟歐陽妮妮沒有關聯,在這個一切講求「關係」的社會,硬要扯,我是仁愛國小、台藝大畢業的,她算我兩個母校的學妹,外加以前寫過她小時候的相關報導,僅此而已,但老學姊看到話題如此火熱,兩派同學(妮妮同學派、維護校譽派)爭相提出自己的論點,也難免想給歐陽妮妮一點認真的建議。

歐陽妮妮,一個從出生就活在媒體版面的小女生,她的父親是歐陽龍,上上個世代的一線小生,母親是傅娟,從演員跟隨老公轉行、步入政壇卻又能兼顧家庭的好例子,更別提她那在台日流行音樂歷史,絕對佔有一席之地的姑姑:歐陽菲菲。

張俊達/一隻狗打趴國軍

●作者:焦糖綠玫瑰,親子專欄作家,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 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

2016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y.net

▲歐陽妮妮爆發作弊風波,危機接踵而來。(圖/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台藝大難考進,但畢業不難,有些時候,你我心知肚明,一些比較不重視理論的學校,出席期中、期末考是給老師面子,你連老師面子都不給,這堂課如何過關?台藝給學生非常大的空間,要混,一晃眼也就畢業了,要認真,老師們能給你的創作自由度,可能比你自己能設想的還更大更廣。



藍蝴蝶/「慷他人之慨」的敗

七夕情人節日期活動

家子

可是請妳記住,歐陽龍演技是磨出來的,歐陽菲菲到現在,還能立刻M字腿蹲下卻面不改色,是精進出來的!在那個沒有網路,帥哥美女不能只靠外表,接接業配、走走秀就出名的時代,他們都是不斷地自我鍛煉,才能有這樣的成績。

如果妳不喜歡被拿來做比較,那妳該做的是回歸基本面,把自己整理好,來超越這些原本的枷鎖。相對的,如果只有在意那些批評傷你心,只認為幫你護航的才是好同學,那你成長的空間就不大,更別說撕掉標籤了!

名人之所以名人,享受比一般人更多的待遇與特權,賺取比其他同輩更優渥的收入與名氣,所以,被拿來放大檢視也是正常的,何況歐陽妮妮從小在螢光幕前長大,她不可能不理解這個道理。

李艷秋/

便宜情侶對鍊

馮世寬讓國軍變孤軍了

挫折使人成熟或是一蹶不振?如何看待這張文憑?全憑妳自己!

???掌握最新

浪漫情人節套餐

觀點,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文/焦糖綠玫瑰

情人節特別禮物推薦

情人節禮品



李柏鋒/有愛狗人像恐怖份子

李偉文/不要對別人有期待

不要只看到人家酸言酸語,也要看到認真給你的批評,看看歐陽龍處理得

七夕情人節禮物 感動

多好!人家老爸都不護短了,其他人沒什麼好護航的!歐陽妮妮有她個人原生的負擔,相對的,她從小到大不可能完全不受到庇蔭。



有同學說請大家不要批評歐陽妮妮,她也在這個社群,怕她看到會難過。我只能說,做錯了就是做錯了,她人在不在社團不是重點,相反的是:她人在最好!



胡文琦/「減角」的蔡政府



黃智賢/立法科與雄三煙火秀

藍弋丰/國軍淪落到連狗都不如了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男友



原住民族轉型正義不應缺席

郭正亮/台灣跟國際樂園說bye

Diana/美國大兵不用去殺狗

于北辰/小英統帥回家看武松吧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