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敬請參閱 202期 men's uno男人誌

更多Yoga的獨家專訪內容請見men's uno6月號

一直期待著跟林宥嘉碰面,某部分(或是說大部分)因為音樂軟體輪播清單裡的那幾首歌,〈思凡〉、〈自然醒〉、〈口的形狀〉,與其說是訪問前的功課,不如說已經成了生活畫面裡的一片。柔焦的,重複曝光的,顛倒世界的,靜靜得打開門,主角亮相,今日賣的或許不是舞台上那個最偉大的Yoga,但他也早已佈置好了一個世界,等著我們進去。

這是第一張專輯

想到訪問前一天才剛收到唱片公司寄來的專輯大綱,名稱停留於還在討論的狀態,不過概念是「營業中」,「那究竟賣的是什麼」,憋了許久的問題奪口而出。維持一派有點抽離的淡然態度,他緩緩說著:「之前的林宥嘉是突破自己的人,這次則是要奉獻給你的感覺,音樂是讓你會有共鳴、有感覺的,像我是販賣部的感覺」。並非張揚宣示著「看我又進化了」,細心擺好滿架積年累月的精華,星光大道到金曲金鐘,流行的,另類的,搖滾的,爵士的,總之這是非常林宥嘉的態度。

▲藍色丹寧休閒西裝外套、條紋泡泡紗短袖襯衫、藍色休閒長褲、藍色條紋麻質圍巾 by Bro

七夕情人節去哪玩台中

oks Brothers



90歲生日在羅馬許願池辦秀FEND..



去角質5祕訣生理期事半功倍

壓力OUT!《抓狂一族》特展登場



若無意地講著冰箱裡放到過期的調味料,和許久未碰的料理技能,再再都證明了他平日滿檔的工作行程,那所謂結婚、生小孩這種人生大事呢?「真的結婚很重要,需要花掉很多時間,自己有條件、有時間、有辦法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就不用拖,我超級想結婚、生小孩,我覺得可以了,但現在做了會做壞,因為分身乏術」。很誠懇,也帶著許多對將來的期待,得到答案的同時,也認可了男人要走向人生的另一階段。

執行/Kevin Cheng攝影/Adams Chang文字/Adrian Chen化妝/小美人髮型/Walter Chen(HC Hair Culture)

情侶對鍊推薦品牌



將來的長

情人節 玫瑰數



河智苑美胸藏不住!透視白T搶鏡

《我就要你好好

結婚對戒牌子

的》女主角登封

充氣式浴缸戰勝小空間

七夕情人節 巧克力diy教學



七月車展引爆台北

因旋律使然



范冰冰秀辣腿陳學冬慘淪背景

陳妍希&陳曉台灣拍婚紗

請避免3動作讓「居家增溫」

BIGBANG不怕熱夏天穿冬裝

比起以往一年一張的頻率,這次確實花了比較長的時間,「有些歌(錄)好在那邊,我會一直做功課,找到最適合做這首歌的人,但有時候那個人還沒有出現,我就一直等,有的時候是鎖定目標的等,所以時間拉得很長」。提起小時後偶像陶喆第一張專輯中收錄兩首不同版本的〈沙灘〉,聽得到藍色的火焰燃燒,講著這次專輯很可能也會像某個藝人的第一張專輯,「我做的東西帶有新意,但當然也不能自爽,他們的旋律性很好,但音樂性

台中情人節禮品

很複雜」,做了許多實驗,也不斷推翻自己,林宥嘉半玩笑的一句:「好的音樂奉獻給大家,焦慮留給自己」,為此做了小小總結,而這樣對

七夕情人節英文簡訊

音樂的嶄新體認,同樣擴及到6月11號即將在高雄開跑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中。

周記/

七夕情人節禮物?diy

妮妮、朴有天道歉裝三必備

GUESS降價20%高以翔、王思平掃

中壢情人對戒哪裡買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朋友

..

周周說其實遮肉穿搭是這樣的!

▲紅色針織衫、藍色條紋龍蝦繡飾泡泡紗襯衫、藍色休閒長褲 by Brooks Brothers。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