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林克福去年在美國「社會學協會」舉辦的年度會議上發表了他的研究報告,據稱這是全球第一個有關這方面的研究。

根據資料,美國多數犯案槍手是精神病患。但另有研究指出,儘管美國大規模槍擊案數字近年急劇飆升,精神病患的數字近年並沒有明顯上升。

美國急

情人節禮物送男生什麼好

募兵可免綠卡直接成公民

胸器大PK美國最大台灣倒數第6

同一期間,全球發生的大規模槍擊事件為292宗。美國人口佔全球5%,但上述的90宗大規模槍擊案,佔了全球總數的31%。

一些研究指出,這些大規模槍擊案是「會傳染的」︰一宗攻擊案的發生會增加新案發生的機率,其他槍手大約會在接下來的兩個星期內犯案。由於美國槍枝汜濫,取得容易,「模仿貓」(copycat) 的現象變得更為明顯。原文請看這裡



人妻交不出嫁妝被刺髒話、輪姦

刺死冷夢梅拍裸照姨丈再曝4淫片

情人送禮排行榜



阿拉巴馬大學專研「犯罪與司法」的副教授林克福(Adam Lankford)指出,美國在這方面跟全球其他方真的很不一樣。 在外國,這類屠殺案通常發生在軍事設施附近。但在美國,或工作場所或學校受到槍擊的機率反而更高。在外國,槍手通常只有一把槍。但在美國,半數以上的案件裡的槍手都有好多把槍!

脫光衣綑綁警揭冷夢梅受害過程

台中七夕情人節活動



軍方僵持攻堅達卡恐攻20人身亡

他收女友「鼓勵簡訊」走上絕路

女性和機器人做愛次數將超越男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臥底警可在任務中跟女人做愛

外媒:台灣朝中國誤射「航母殺手」

德州藏屍村冷凍5萬具

台南對戒哪裡買

手工浪漫情人節禮物

遺體待復生

孟加拉外

diy 手工情人節卡片教學

館區恐攻警方被丟汽油彈

路人會幫貧童還富小孩?

台中情人節活動

結果...



上周日(12日)晚在佛州奧蘭多同志夜店發生的槍擊案,讓美國的「大規模屠殺槍擊史」再添一項「輝煌」紀錄(至少50人死亡、53人受傷,史上傷亡最慘重)。





CNN報導,根據根據最近發表的一項研究指出,在美國發生的大屠殺槍擊案之多, 居全球之冠。從1966至2012年,美國發生了90 宗大規模槍擊事件(定義為死者4人以上、非幫派殺戮或發生在同一家庭的謀殺)。

美前情報官:釣島若戰陸大勝美

▲奧蘭多槍擊案,槍手馬丁的自拍照,(圖/翻攝自MySpace)

台南情侶對鍊哪裡買

竹北情人節推薦餐廳



台中情人節小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