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生活中

2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

>送女朋友禮物 自己做

心/台北報導

送喜歡女生禮物





暑假即將來臨,針對青少年上網安全問題,白絲帶關懷協會公佈了一份調查報告,提醒家長們留意長假期間孩子上網情形,避免被網路誘導接觸賭博行為,並呼籲青少兒「樂活上網、拒絕簽賭」。

為了宣導網路賭博的危險,白絲帶關懷協會特別推出「一年之後」微電影,將真實案例改編,藝人何方也參與演出,並且呼籲家長多關心兒少上網與交友狀況,若發現異常現象,一定要主動關心。

撿垃圾一下午學生提便當送婆婆

日本警報首颱將形成向西北移

金莎巧克力花束哪裡買



女友要

送男生禮物排行榜

送男朋友禮物該送什麼

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被插隊..阿公回「一句話」超智慧

復航空難陰影運將嚇到成廢人

這間小7好狂

生日禮物驚喜 diy

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南部太熱反射鏡融化了網友傻眼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

送男友生日禮物排行榜

人怒

▲白絲帶關懷協會呼籲家長們,重視青少兒長假的上網情形。(圖/白絲帶關懷協會提供)

調查報告顯示,小三至大

給女友驚喜浪漫

一青少兒每週看電視14.53小時,上網15.86小時,使用手機的時間更長達19.8小時,但是運動的時間卻僅有12.58小時,顯示青少兒學生網路社群參與與比例大幅增加,不過在網友身份辨識、警覺度,以及上網時間管理都有待加強,在網友聊天內容分辨、避開陌生網友的知能也有待提升。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屁孩輸了!長腿帥警騎「把妹神器」

▲藝人何方在微電影中飾演媽媽一角,期盼大家一起來關心網路安全問題。(圖/白絲帶關懷協會提供)





8款瓶裝水含致癌物?殺菌清潔劑害的

政治大學傳播學院教授黃葳威表示,今年度網路賭博申訴案件有大量增加趨勢,特別是邊玩線上遊戲,邊進行網路簽賭,在2016年第一季,網路賭博申訴案件,就已經超越前兩年總和,而線上投注、非法賭博情形越來越嚴重。

老婆生日特別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