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記者翁聖權/新營報導針對南紡世貿展覽中心台南館二0一七檔期表,出現台南市政府明年將舉辦「台南國際蘭展」活動,前縣長蘇煥智認為放棄台灣之名,自降為台南之地方格局並不恰當;溪北綠營部分議員則痛批不該,強調市議會絕不允許台灣國際蘭展被亂改名與亂移地點。蘇煥智說,台灣國際蘭展一定要由蘭花業者自己舉辦,才會有向心力,市府只能從旁輔導。他擔任縣長以前的蘭展,原在台北舉辦,由於業者無法負擔場地租金與行銷費用,且因大部分蘭園都在南部,蘭展會場在台北補貨困難,才會回台南貝汝中心舉辦。但當時都由蘭花業者自行舉辦,縣府並頂多只是小額補助,直到他上任縣長後,才在後壁開發蘭花生技園區來發展蘭花產業。市議員賴惠員批評市府政策倒退,她會努力不讓業者多年的心血白費。市議員吳通龍表示,這次議會召開定期會期間,他擔任市議會經建委員會召集人,經建委員會已經通過要求農業局不能隨意更改台灣國際蘭展舉辦地點,也不能將台灣國際蘭展改成「台南國際蘭展」的提案。議會同仁對於明年國際蘭展的舉辦方式相當不滿,如果農業局硬要暗渡陳倉,議會同仁一定會採取抵制的動作。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