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8款瓶裝水含致癌物?殺菌清潔劑害的



大比目魚裝鱈魚沒標明就開罰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天氣越來越熱,政府宣導冷氣開攝氏28度,來搶救電量負載過高危機,但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在臉書反駁,規範冷氣開28度是錯的,應該儘速修正,他主張,高溫開冷氣求舒適,相對濕度才是關鍵,還說「開冷氣」比「降低濕度」耗電;不過專家指出

中壢字母巧克力專賣店

,其實在同樣空間,除濕或開冷氣的耗電量都是一樣的。

生活中心

yume巧克力好吃嗎

/台北報導

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在臉書上PO文,指出應儘速修正有缺失的28度開冷氣規範。他表示,其實舒適度並不是只由溫度決定,相對濕度才是主要關鍵,在室內維持「溫度30℃、相對濕度55%以下」或「溫度32℃、相對濕度50%以下」,人感覺的舒適度是可以接受的,這樣又何必開冷氣呢?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先前就有傳聞,開冷氣的時候選擇除濕模式,就可以降溫又省電,但專業人員有不同的解釋。家電賣場店經理周軍邦指出,「5坪在用的冷氣,使用單獨除濕的功能,也是一樣要2.8安培,那你使用冷氣的時候,同樣的一個時間點,也是2.8安培,所以其實是一樣的。」同樣空間,不論使用除濕還是冷氣功能,耗電量沒有差別,都是一樣的。炎炎夏日想解決高電量問題,恐怕還得找其他對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材料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西台午後雨更大!下周雨偏中南部

高志明還說,室溫28度時,「

純銀手鐲價格

開冷氣」比「降低濕度」耗電許多,只要幾台小型除濕機,就可以將相對濕度降到60%,感覺到舒適,而且全世界還沒有可以完全精準控制在28度的冷氣系統。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指出,「大概11點16分左右,大概是27.4度,所以大體上都在28度上下。」行政閣員帶頭脫掉熱死人的西裝外套,各部會在院會露面,穿著短袖襯衫,一副涼爽裝扮。為搶救炎熱夏天開冷氣,造成用電量「負載過高」

情人手鍊去哪買

危機,行政院要求各政府機關把冷氣設定在26到28度。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

好吃巧克力禮盒

重若輕」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關島熱低壓今形成!恐成今年首颱

被插隊..阿公回「一句話」超智慧



快訊/北北基12縣市

純銀手鍊價位

發布大雨特報

4機車車牌「

情人卡製作

777」網:簽特尾囉

在台灣不可

好吃巧克力推薦

能發生?網友都選..



▼看報導影片(影/YouTube)

情人節對鍊牌子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