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美國派史坦尼斯號和雷

情人節特別禮物推薦

根號雙航母,在菲律賓海聯合操演。(圖/翻攝自USS Ronald Reagan CVN 76 臉書,下同)

時髦童走失人人關心邋遢沒人理

史坦尼斯號和雷根號均是尼米茲級核動力航空母艦,能搭載多種用途飛機,每個戰鬥群還包括數艘軍艦和潛艦,具有強大的戰鬥力。美國第七艦隊18日發新聞稿表示,「指派這2個戰鬥群在公海上開始協調作業,展示美軍近距操作多重航母戰鬥群的獨特戰力」。

脫光衣綑綁警揭冷夢梅受害過程

聯合國常設仲裁法庭隨時可能會宣布南海仲裁案結果,讓南海局勢日漸升溫。美軍近日便派遣史坦尼斯號(USS John C. Stennis)航母戰鬥群和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航母戰鬥群,在菲律賓海進行罕見「雙航母飛行作業」,展示航母戰鬥群武力。

情人節餐廳推薦

2016情人節商品

情人節約會好去處



到中國批貨!澳14歲童周賺24萬

高雄情人節大餐推薦





菲律賓海位於菲律賓西部,部份海域與南海重疊,一旦北京當局宣布設立「南海防空識別區」,2航母戰鬥群隨時可駛入南海海域,也讓南海緊張局勢日漸升溫。

路人會幫貧童還富小孩?結果...

浪漫情人節

美國急募兵可免綠卡直接成公民

泰向陸購093A型潛艇遊走3國謀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英國臥底警可在任務中跟女人做愛

他收女友「鼓勵簡訊」走上絕路

外媒:台灣朝中國誤射「航母殺手」

情人節小禮物 送男生



德州藏屍村

情人節活動企劃

冷凍5萬具遺體待復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第七艦隊在新聞稿中表示,這2個戰鬥群將在海上進行包括防空、海上監測、海上補給、防衛性空戰、長程打擊等多項操演訓練。第七艦隊表示,「美國作為太平洋和亞太國家的領袖,維護印度、亞太區域的安全繁榮和航行航空自由,是美國的國家利益」。

七夕情人節驚喜



半百老公學鋼管舞!老婆氣瘋直到...

女性和機器人做愛次數將超越男性

過世歌手復活?連遺孀都被騙上床

刺死冷夢梅拍裸照姨丈再曝4淫片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