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針對遠雄6日搶先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停止執行市府的停工處份,並指停工超過1年,結構自重不足造成水浮力潛變,恐導致結構扭曲變形;林鶴明今日表示,律師團上週已掌握遠雄提出的申請,而這些訴訟行為是遠雄權利,「我們不予置評」。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雄三誤射蔡英文:用最負責態度處理

感動情人節禮物



黃國昌擁23筆不動產蔣萬安竟沒地沒

七夕情人節英文介紹

>台中情人節小禮物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名嘴陰謀論:小英讓陸

情侶對鍊推薦品牌

不能已讀不回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一例一休爭議洪

情人節小禮物推薦

慈庸:立場是二例

他也說,市府發函遠雄,希望在一個月內具體回應,是否有改善意願,以及三個月內按程序完成改善,「這樣的函文才是市府最正式的立場」,盼遠雄不用做太多無謂的訴訟行為,針對市府提出的函文具體回應,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林鶴明還說,按建築法規定,工地的安全應由監造人、承造人負責,因此工地安全若有疑慮,應由遠雄負起相關安全責任;遠雄若對工地安全有問題,建管處、都發局都能隨時接受聲請,針對工安問題做討論或改善。他強調,市府對工地安全一樣重視,但遠雄未按圖施工,稱不影響安全,現在又說工地安全很重要,這應用同一標準看待。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

情侶對鍊刻字要刻什麼

七夕情人節祝福語

關鍵Line曝光

七夕情人節罐頭簡訊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遠雄大巨蛋爭議延燒,北市府在8日發函遠雄,要求在3個月內改善大巨蛋,限期未改善將逕行解約,不過,遠雄早在6日已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停止執行停工處份。對此,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今日表示,律師團已掌握遠雄提出的申請,而訴訟行為是遠雄權利,不予置評,市府態度還一致,希望遠雄針對函文具體回應。

誤射不合理?5保險簡化艦長毫不知



即/船長驗屍:金屬碎塊布滿全身

飛彈誤射林全指示法務部調查



海軍連爆馮世寬出人命反不露臉

媒體追問,遠雄聲請停止停工處分,是否為颱風季工安責任打預防針?他則回應,

情人節禮物diy 巧克力

若訴訟行為只為撇清責任,而不是解決問題,「我想社會自有公評」。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

最特別情人節禮物

(圖/記者楊佳穎攝)

雄三為何飛到澎湖?因那是棄彈區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