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李俊俋在內政委員會質詢陸委會主委張小月指出,依據《國家機密保護法施行細則》,馬英九必須在20天前提出行程規劃,而馬英九辦公室明明1月收到邀請函,卻拖到6月1日才提出申請,時間上根本來不及。李俊俋表示,傳出馬英九出國行程不止一項,6月底再訪香港、7月訪新加坡、8月訪美國,張小月回應「不了解」,李俊俋「還是要一案一案審查吧」,張小月回答「是」。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馬英九雖卸下總統身份,仍受國家機密保護法管制。(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於總統府駁回馬英九申請赴港,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認為,馬英九在香港7小時,總統府卻以國安考量限制,「凸顯蔡英文的小氣」,而前總統陳水扁可以利用餐會趴趴走,蔡政府是政治性操作,呼籲蔡英文要放寬格局。



比蔡正元

純銀對鍊項鍊

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黃國昌擁23筆不動產蔣萬安竟沒

純銀手鍊品牌

地沒

記者賴映秀/

台南婚禮小物推薦

台北報導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串珠手鍊做法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香港申請遭總統府駁回,民進黨立委李俊俋13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指出,根據《國家機密保護法》,馬英九應該在出發前20天就提出申請,如今駁回申請只是依法行政。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形容「馬英九是來亂的」,但蔡英文政府應該平常心看待,「要洩密不一定要到香港」。

莊瑞雄則說,馬英九卸任「不甘寂寞」想出國,這次申請期間不合規定,以後可一直申請,「挑釁新政府的態度,煩都會煩死」,蔡政府必須想一套說法讓馬英九心服口服。

頂級黑巧克力推薦



名嘴陰謀論:小英讓陸不能已讀不回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誤射不合理?5保險簡化艦長毫不知

雄三誤射蔡英文:用最負責態度處理

即/船長驗屍:金屬碎塊

送女友禮物

純銀飾品diy

布滿全身

飛彈誤射林全指示法務部調查

一例一休爭議洪慈庸:立場是二例

海軍連爆

高雄手鍊刻字

水晶手鍊綁法

馮世寬出人命反不露臉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雄三為何飛到澎湖?因那是棄彈區



字母巧克力 高雄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