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2016情人節花束



由漫畫改編成動畫的《七大罪》,一位看似小鬼頭的酒店老闆,還有一隻會說話的豬,這兩角色在自己的酒吧營業並且過著情報站的日常,有天遇到川著盔甲的正妹──伊莉莎白。但其實這位伊莉莎白是公主,為了要拯救王國就踏讓尋找「七大罪」的冒險旅程。

第九名《ReLIFE重返17歲》

7月最期待新番排行榜Top20(上)

幸平創真,因為無法饒恕美作將料理

2016情人節

當作踐踏他人工具的行為,答應與美作進行食戟,在秋季選拔準決賽中對上美作。

<br>

第六名《驅魔少年》

第四名《亞爾斯蘭戰記第二季風塵亂舞》

主角齊木是個沉默寡言的超能力者,他可以窺視別人的內心,可以瞬間移動,原本出生在平凡的家庭中,但逐漸長大後卻發現這樣的超能力,就連自己想低調也難。其實平凡的日常生活對他而言根本就是多災多難的日子,他到底有沒有辦法好好隱藏自己的超能力呢?還是他決定用自己的超能力來解決日常中的各種問題?

夏天到了,炎炎夏日在家追番最好了啊~在今年你最想追的動漫作品是哪部呢?由日本charapedia票選網站選出來的Top20可以讓你參考一下,也許你可以嘗試看看與以往的自己很少接觸的題材;抖宅今天先介紹前10名給大家知道吧!

改編自漫畫家星野桂的作品《驅魔少年 HALLOW》(D.Gray-man HALLOW),故事主軸就是驅魔師與惡魔的故事。不過故事裡面的惡魔是以「機械」、「靈魂」以及「悲劇」為材料所製造出來的惡魔武器,因此被神選中的聖職者必須要救贖靈魂。

對情人節說的話



由小說改編的作品,故事時序已中世紀為背景,帕爾

台中創意情人節禮物

斯王國受到西方蠻族的入侵,又在手下的叛變之下,使原本一等的強國一夕之間慘遭滅國,而王子亞爾斯蘭死裡逃生,在猛將達隆的協助下他又會怎麼復國呢?這部作品充滿熱血又艱辛的種種冒險。

這是以魔法少女為題材的作品,主角伊莉雅原本是為普通女孩,不過在魔法露比萬花筒之杖飛到她眼前,被迫結約,然後在萬花筒之杖的原持有者命令,要幫忙收回階級卡片,故事就這樣展開了。你能想到的魔法少女橋段,像:「變身」、「魔法」、「收集卡片」、還有「百合」完素都在這部作品裡了。

情人節小禮物 diy



第二名《食戟之靈貳之皿》第二季

手工情人節卡片教學

<br>

這部作品讓人會有點激動,因為故事主角是以離職的身分,又對人生未來感到煩惱的時候回到17歲的自己,再一次回到高中;這種劇情真的默默讓人燃起在職場上的初衷XD(至少我是這樣啦)畢竟人生終究不能重來...不過這種劇本讓人有種紓壓的感覺



<br>

這其實是PS4/PSV 發售的遊戲《超級槍彈辯駁2》之後的故事改編為動畫,在以「希望之峰學園」當作故事完結篇。《槍彈辯駁 3》將以全新的原創劇情,在一系列的抗爭下畫下故事終點。

第一名《LoveLive! Sunshine!!》

第五名《Fate/kaleid liner魔法少女☆伊莉雅》

久石讓夢幻公演地點選台大被罵翻

半田君出身在書法家族之下,當然,他也是學校最活躍的高中書法家,不過似乎這樣的身分讓他在校園中讓人有種難以靠近的孤傲氣場,所以即使他外貌很帥但也讓自己與別人溝通還是有點障礙,頂尖的人就是孤獨的~難怪我總是覺得孤獨(你是因為沒女友吧?!)

第三名《齊木楠雄的災難》

<br>

<br>

第七名《七大罪聖戰的預兆》

文/抖宅(風一般的男子,最愛溫柔女孩)

<br>

<br>

今年夏天最夯的動畫作品就是充滿妹子的《LoveLive! Sunshine!!》,而且代理商群英社近日還公布了Aqours中三位聲優也即將來台舉辦特別活動,時間會預計在8/13(六)16:30在漫畫博覽會現場,世貿一館A舞台進行特別談話。這個夏季就是要有妹子陪伴才能消暑啦!第一名寶座當然是《LoveLive! Sunshine!!》莫屬。

以上就是第1到第10名的精采動漫,地11名~第20名就請各位看以下列表,抖宅個人覺得第13名的《這美術社大有問題!》滿有趣的,還有第18名的《天真與閃電》也有可愛蘿莉與爸爸的互動也滿可愛的!

第十名 《槍彈辯駁3 The End of希望之峰學園》

《航海王》確定暫停連載!

《Scorn》帶你進入臟器的世界!

真人版迪士尼公主搞笑影片爆紅

第八名《半田君傳說》

男生情人節禮物 diy

(はんだくん)

《鬥陣特攻》配音員邊玩邊秀配音

超越次元的COS正妹「小柔SeeU」

芬蘭發現《魔法公主》山神獸?

《獵人》冨樫又休刊了

周杰倫所屬J Team公開百坪訓練室

魯夫性轉女體化乳量太不科學!

網友最想搭乘的動漫機器是時光機

冨樫義博休刊史圖表太狂了!

中壢情人節餐廳推薦



冨樫《獵人》新連載海報爆笑曝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男生





情人節景點 台中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