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純銀對戒品牌

>男女對戒推薦



飛彈誤射林全指示法務部調查

即/船長驗屍:金屬碎

情侶對鍊 手鍊

塊布滿全身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海軍連爆馮世寬出人命

評價情侶對鍊品牌

反不露臉

黃國昌擁23筆不動產蔣萬安竟沒地沒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誤射不合理?5保險簡化艦長毫不知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解11大疑點

對戒品牌推薦



▲被洪素珠辱罵,老榮民霸氣說:仗都打過了,不和她計較。(圖/東森新聞)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

情侶對鍊推薦

情人對戒牌子



名嘴陰謀論:小英讓陸不能已讀不回

▼針對洪素珠事件,

名牌情侶對鍊推薦

陳致中也在臉書發表看法。(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雄三誤射蔡英文:用最負責態度處理



洪素珠飆罵榮民引起眾怒

情人對戒的意義

,各界都齊聲撻伐,雄檢將於下周一(13日)分案調查,陳致中也在臉書PO文表達看法。他指出「坐擁黨產金山銀礦,吃香喝辣作威作福的是國民黨那些權貴高層,不是基層的榮民老伯伯,老榮民的生活很多都蠻可憐的,他們的一生,只是獨裁者野心私欲操弄下的歷史悲劇。」

一例一休爭議洪慈庸:立場是二例





陳致中接著說,「在民主台灣,每一個住在這裡的人,都是台灣人,無論貧富,無論背景,無論政治立場,無論別人是否贊同,都應該享有不受歧視、不受恐懼、不受辱罵、不受排擠,並且在合法保障內可以充分表達言論的自由與權利。」

陳致中呼籲,前台灣省政府外事秘書郭冠英的鬼島、台巴子言論已遭批評,所以洪素珠罵老榮民滾回中國同樣應受嚴厲譴責,而且「台灣已經太多政

結婚對戒品牌推薦

治,太少溫暖,太少感動,我們不需要更多仇恨,鬥爭,撕裂,我們需要的是真相,和解,凝聚。」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表示,「致中加油,感謝為我們台灣團結發聲」。

自稱公民記者的女子洪素珠,在高雄228紀念公園專挑老榮民辱罵「中國難民」、「不要臉」,偏激、歧視的語言辱罵對方,引發眾怒。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也於11日上午在臉書PO文表示,「坐擁黨產金山銀礦,吃香喝辣作威作福的是國民黨那些權貴高層,不是基層的榮民老伯伯,老榮民的生活很多都蠻可憐的」。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